写作博主 读书分享
小红书,微博:纪小团子
instagram:clara_tuanzi
纪超凡

纪小团子

是啊,毕竟我现在也做不了什么

刚刚收到了字节跳动的hr面试邀请,我惊喜!

字节跳动可是互联网大厂,工资我看了,算是福利薪资最好的了,我焦急的等着hr微信说的面试邮件,到了!快看看是我申请的哪个职位?我可在这家公司申请了很多能出国交流的职位呢,都是核心职位,薪资也很不错!

海外师资拓展…我没申请过呀,看看简介,这不是找外教的hr嘛…我不想做hr呀…

这让我顿悟,哦…原来是他们看了我的简历,给我安排了一个他们觉得合适的吧

是啊,就像我当时在上海,求职失败,离回程机票显示的时间,还有半个月,我焦急,我说着…半个月,我总得做点什么吧…姑妈回复我,你还是静静心吧,毕竟这段时间…你也做不了什么

是啊,现在经验也没有,经历学历也是积累的乱七八糟,没有一个针对性,毕竟…我现在也做不了什么大业务…

评论

© 纪小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